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6月14日(六)畢業典禮已經精彩結束了,祝福各位611的孩子們「鵬程萬里」!有空記得回大豐找老師。

611班網理念

葉老師希望能藉由班網,忠實呈現學生學習過程與成果,以及我的教學慎思過程,讓家長對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有清楚的了解,營造多元平等的親師生關係。此外,利用班級網頁傳達最新訊息,更讓611的孩子們能透過班網抓取需要的資料,環保愛地球喔!
恭喜611班網榮獲新北市103學年度友善校園班及刊物網路組「特優」!611的小記者們,有空的時候別忘了回母校找葉老師領市政府頒發的獎狀喔!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快畢業了,611送給自己與同學的ㄧ句話...


再過幾天,611的孩子們就要從國小畢業了,以下是611每位孩子

送給自己與同學的ㄧ句話!

希望每位同學都要牢牢記住自己所深思熟慮寫的ㄧ段話,當成座右銘喔!


黃靖軒


愛迪生說:「成功是九十九分的努力加上一分的天才。」
雖然靖軒在田徑上表現亮眼,卻是用大量的汗水和努力達成的。
李志翰
愛因斯坦說:「最重要的是不要停止發問。」這句話告訴我人要
有無盡求知的心,如果遇到難題又不發問,只是一知半解,有學等於沒學。
衣啟仁
培根說:「活著就要學習,學習不是為了活著。」升上國中後雖然
功課壓力會很重,我希望我能保有為了擴展視野而學習的樂趣,而
不是為了生活或考試而死讀書。
劉育丞
俗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快畢業了,要好好珍惜這
最後的時間。
劉嘉昌
顏真卿說:「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恨讀書遲。」我希望自己不要遇到困
難就輕言放棄,不然等到老了才悔恨,就來不及了。
江至堯
馬克吐溫說:「鼓勵自己的方法就是鼓勵別人。」所以人要敞開心胸,適時
的幫助沒有信心的人,自己也會獲得信心喔。
黃尚詮
愛迪生說:「成功是九十九分的努力加上一分的天才。」這句話讓我不像以
前那麼懶惰,什麼事都不做,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牢記這句話。
陸彥翰
富蘭克林說:「預防小過失,記住大錯誤。」人生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只
要記取失敗的教訓,就能造就成功的人生;而且做每件事情都要小心謹慎,
不要因為不注重而做錯。
林群峰
柯爾克茲族:「人出生在哪裡,哪裡最珍貴。」常常有人會羨慕別人,覺得
別人家庭比較好,其實自己的家人是最珍貴的,他保護我們,讓我們長大,
所以我們要惜福。
鄭博升
陽岱剛說:「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我是一個腦袋裡常常出現許多夢想,
但還沒完成就放棄的人。這句話剛好警惕我不要輕易放棄夢想,直到夢想達成。
朱子豪
法國鳩佛羅說:「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我要以這句話提醒自
己,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成功。
呂政達
愛迪生說:「我不以為我是天才,只是竭盡全力去做而已。」原來,每當我自
己覺得一個人是天才時,其實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默默付出許多的努力,每個
人不是生下來就是天才,是因為努力才能造就成功的人生。
陳昱帆
美國籃球球星喬丹說:「我的生命中充滿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正因如此,我
成功。」這句話很能激勵我努力向上。
鍾靜諭
大文豪狄更斯說:「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我希望我能
擁有毅力,突破任何難關,更不要害怕任何關卡。
曹蕙玟
富蘭克林說:「預防小過失,記住大錯誤。」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犯了錯之
後一定要銘記在心,絕對不能再犯。人必須避免太多的小過失,若能如此將無
往不利。
林佑伊
拿破崙說:「勝利屬於最堅忍的人。」如果學不會堅忍,那麼一點點小挫折或
別人說了一些諷刺的話,就會容易灰心喪志;如果學會堅忍,將不會在意別人
說的話,繼續向自己的目標邁進並獲得勝利。
余采珊
海倫凱勒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這句話告訴我做人要有信心,才能成為
自己命運的掌控者。
王譽璇
英國文豪王爾德說:「憎恨會使人盲目。」人們常因小事而憎恨他人,最後就
會因憎恨而蒙蔽雙眼,做出不可理喻的是。所以當你憎恨他人時,請保持冷靜
,避免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林鈺婷
法國蒙田說:「征服自己的弱點,是一個人偉大的起點。」我必須要認清楚自
己的弱點,並想辦法克服它,長大後才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林郁庭
思恩魯說:「分享的朋友,在精不在多;分享的幸福就在下一秒。」我想讓每
天都快快樂樂的,所以每天多一次與他人的分享,就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
陳冠方
法國蒙田說:「征服自己的弱點,是一個人偉大的起點。」克服自己的弱點並
不是容易的事,但是我們人類卻必須克服弱點之後才能重新開始。所以當一個
克服弱點後,再重新出發的人,就是一個偉大的人。
陳姿妘
佛蘭克林說:「不忘笑臉的人常受歡迎。」我希望我能記住這句話,只要用笑
臉對待別人,就能交到許多好朋友!
楊先榆
證嚴法師說:「肯定自己的優點是自信,了解自己的缺點是成長。」我希望送
給我身邊的好朋友這句話,鼓勵他們發揮優點,不要認為自己ㄧ無是處。
沐席均
詹姆士說:「行動養成習慣,習慣培養人格,人格影響命運。」我希望自己從
小就能養成良好的行動力和好習慣,才能逐漸養成好的人格,擁有好的命運。
吳敬約
威廉‧強寧說:「每個人都是一卷書籍,假如你懂得正確讀法的話。」我希望我
能牢記這句話的精髓,把每個人都當作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鐘子晴
奧勒留說:「世界上最堅強的人,是能自律的人。」人如果不堅強就不能自主,
心靈容易被別人操控,這樣就沒有自我了,所以我要學會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