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6月14日(六)畢業典禮已經精彩結束了,祝福各位611的孩子們「鵬程萬里」!有空記得回大豐找老師。

611班網理念

葉老師希望能藉由班網,忠實呈現學生學習過程與成果,以及我的教學慎思過程,讓家長對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有清楚的了解,營造多元平等的親師生關係。此外,利用班級網頁傳達最新訊息,更讓611的孩子們能透過班網抓取需要的資料,環保愛地球喔!
恭喜611班網榮獲新北市103學年度友善校園班及刊物網路組「特優」!611的小記者們,有空的時候別忘了回母校找葉老師領市政府頒發的獎狀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畢業典禮的畢業歌與歌詞

       葉老師詢問611的學生們,有人仍然覺得「畢業好遙遠」、「還久的呢」!不過,我掐指一算,告訴611的學生:
距離六月14日(六)畢業日,只剩下五個禮拜而已囉!
                                           大家才恍然驚醒!......

       驪歌已漸漸地在六年級各班傳唱,今年的畢業歌為「鳳凰花開的路口」,歌詞意境優美感人,令人動容!以下附上歌詞及音樂檔,611的孩子們,要加油練唱喔!

鳳凰花開的路口~歌手林志炫
 
     
      鳳凰花開的路口
作詞:樓南蔚 作曲:陳熙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給我最珍惜的 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